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过得好无聊啊...

看见朋友们不是在读college就是有一个稳定的工作,
我呢............
每天起身看戏,坐在那里动也不动的,觉得自己好无聊
然后到了下午,就想要吃什么,有钱的话.....就能买好吃的
没钱的话,就只好在家找材料,自己做菜,不过也做得蛮开心,虽然失败了几次
因为家人没钱,所以我没办法上学,等成绩吧!希望能申请到奖学金^^
现在我超没心情的,又找不到适合的工作。
其实也面试了很多工,失败了很多次,不然就是时间还有地点不适合
到底是我选工还是工选我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年的华人新年,我可能没得回马六甲,因为我决定面试一份没得放假的工作
我到底做对了吗,心里的答案我怎么听不到,我会后悔吗?
唉。...可能这工我也会面试失败呢.........
怕会不习惯一个人过年,往年的新年,我都过得很开心,今年会怎样呢.........
啊...........我到底要干吗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