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我到底需要什么?

最近,朋友都好像懂我拍拖了,又不懂哪个乌鸦嘴
唉............几个朋友知道了后,都说叫我不要喜欢她,虽然不懂什么原因
可是,我有点怕又被骗><尤其是感情.......我总是那么迟钝.....
而且女生的脾气,又怪怪的...........
一时冷一时热,我都不懂要怎样........
世上女生为什么总爱说,男生坏男生不好,不体贴不细心,
为什么不说说自己善变,爽就要不爽就不要,
女人到底是什么?......................
唉.........我不想说,等下打仗就不好!!
唉,我到底要怎样?给我点意见吧.....................
她最近也不懂怎么了,爽下就说多点话,不爽就只会“嗯,哦,啊”
我都不懂要怎样服侍你们.....
我说话,永远都有这句说这句,不喜欢的话对不起,
我不喜欢拍马屁,不会说好听的....你要听找别人.............
你好我就会说你好,你坏打死我都不会说你好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