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放假咯

今天放假第三天了,我已经没有心情读书了
今天我连补习都没去>.<会不会是因为拍拖影响
最怕就是那样,要控制下!!!
真的只想睡睡觉,懒惰多几天
因为这半年真的好累好累
现在难得休息^^可是功课也不能忘记咯!!
.....
跟她在一起一个月咯^^
难过的几天已经过了,因为我已经清楚她的决定^^
这几天都有去找她,我们每次傻傻都不懂要去哪里
一上车,我就问她要去哪里,他总会说^^不懂哦
变到以前没主见的我,都变有主见了^^
他不喜欢多多人的地方,所以我想去公园^^
他都让我决定.......>.<哎哟
如果我不是住那么远,我就每天去找她了>.<
唉唉^^遗憾〉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