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0, 2011

我都忘了....

忘了我有blog^^哈哈.....
也好,没人会来看了吧!!
最近生活都还不错,只是放假没得旅行,蛮闷的!!
在家休养咯^^想起考试那个礼拜,我真的好累!!读书挨到差点变babymilo
还记得以前嘴巴肿了上来><吓死我..........考试时又来了
可能熬夜吧.....不过现在好多了^^又可以开怀大笑了.......
好久没看到以前的朋友了^^有了自己的生活果然比较忙..
不想以前说完就去玩,说出就出,
有时很喜欢回忆以前的东西,为什么总觉得以前的生活比现在好
哈哈!!可能人越来越大时,就会忘记生活的意义,就只是为了钱?
挨多半年,就能上大学了^^很期待,也很希望能上到,
b毕竟我暂时的愿望就是上大学^^下次就要拼了
d大家加油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