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1, 2011

今天又在家发呆^^

今天有种特别的感觉^^就是吃醋><
一向来,我都很少吃醋,因为我觉得是老婆的朋友,也没什么吧
k可是最近有个老朋友一直干扰他,我也认识的,
一开始,我也觉得没什么,过了几天,我就越来越气。。。。
开始吃醋了吧,他们聊得很开心我就在旁边越来越气,
w我都在控制,毕竟是朋友,我也不想骂人^^我脾气都很好啊。。。
哈哈!!其实我脾气也不是很好的,因为我怕得罪人,所以我都会控制自己的情绪
k控制不到再说吧^^我也不懂会变怎样,可能一发不可收拾,可能“杀死人”
哈哈^^ 应该没人看过我发飚吧,我很生气很生气的时候,会哭的
><真的很眼浅><下次要忍
今天又没东西作><不想了。。。考试要加油^^做功课咯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