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我很弱?

最近发现一样东西,我有时很爱忍,忍到我现在有点讨厌
其实也没什么,有时我觉得自己很好利用
嗯!!说看驾车吧,我看我全部朋友都有车牌了吧
有时载载朋友我觉得没什么,
最近觉得很麻烦,难道我变了吗
以前只要朋友叫到,我就意不容迟,因为我觉得难得能聚一聚
我住在蛮远的......其实我觉得还好,只是我一说sg buloh他们就一定说,好远哦
其实如果没塞车,不用十分钟,我能从我家到增江了
说到要载我,我看没人会理我吧,朋友没车,就会叫我载咯
一般上我都会答应的,如果有,
过后我觉得有时越来越过分,不懂是我自私了>.<还是怎么了
我会找借口,拒绝他们,
真的觉得自己很弱,我很好利用吗?其实我以前都觉得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的原则
现在也是.......可是被利用的我,就没有人来帮下我?
可能我真的变了.....觉得自己什么都变弱了,运动,课业,感情,家庭,
样样都好像很多不顺利的事.........
不过,有个长辈告诉我,人生不是事事都会顺利的,看你怎么把它解决而已
而且要每天开心,是很难的^^不过开朗的面对每件事,事情自然就会顺利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