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, 2009

~6月2日~

今天还是如常的上课^^还好今天没到那么迟,不然会好累==
可能最近一直打羽毛球,好像上瘾了的感觉
今天很特别^^因为我今天跟一班外行人打~~
就是我的大姐大啦^^西瓜啦..还有muffin^^v姐还有阿彬啊~~
都没跟他们打过^^本来还蛮期待,可是知道西瓜book了三小时,就觉得好像夸张了点~~
哈哈^^跟女生打很奇怪,又不敢杀球^^怕她们伤受伤..
只是v姐比较强^^有女强人风范...哈哈!!
还有我的大姐大..很有架势的..可是@@都是不说了^^怕大姐大骂
也很厉害啦~~muffin姐也很厉害^^可是一个人例外,西瓜~~
他啊^^真的好需要运动..哈哈!每次都亏他,嘻,很衰下!!
可是打了不到两小时,他们就走了,也不懂他们去哪....
嘻,累了叻~我也好累,全身软软,希望不会病倒....
有朋友病倒了,希望他赶快痊愈啦..

明天要出街哦^^跟她....
可是好像还有很多人去brem mall^^感觉应该会很热闹!
虽然不什么习惯,可是看到朋友开心就好^^

2 comments:

Renee Tsen said...

大家姐打球很dim的~
不要亂說我啊!!
人稱我黃金左手,
我阿咪不是浪得虛名的XD

CoOkie~* said...

是啦!是啦!^^
不错了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