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5, 2009

谁想我^^

好几天没写部落格了,因为心情慢慢开朗回了^^
话说回来,有谁想我啊^^要留言哦
至从我的门牙有个洞,我就好久没拍照了....

上次去唱k,我不懂做么好想唱久久,可能我那时牙痛都没机会唱^^
那天我朋友说我瘦了,有吗有吗??哈哈
拍照时看得很明显.....
他说脸瘦了,我照下镜子,又好像真的瘦了,
可是我觉得瘦到很难看,脸凹进去,妈咪说不是很凹,
可是就觉得丑,不懂是不是我最近一直运动,又吃少了很多,
可是我只是想瘦肚,没想过瘦脸,啊......我要吃胖回(脸而已啦^^)
所以最近很想吃^^什么都杀.....
会不会等下肥肚不是肥脸的==哎呀....吃了再算

今天,早上头好晕,就决定不去华语班,应该会被骂吧...
不过蛮开心的^^能和她吃鸡饭,我们好像第一次单独两人吃早餐^^
她吃东西真的好慢==.....不过,在他隔壁看着她慢慢吃东西,也很开心,嘻嘻,不要说我傻啊...
如果她在我婆婆家吃饭啊,一定吃白饭罢了^^因为我家人都吃很快的...
最好每天都能陪她吃早餐^^看她慢吞吞的样子

下午,朋友还有老师约我吃东西哦^^在老师里面最幽默的一位,en loke
其实我约了他很多次,都放我飞机!!!每次说"ok a,nex year today can !"
哇靠,还要等那么久...今天他终于得空了^^虽然头晕,也奉陪一下吧!!
因为今天我翘课,他就一直吓我说那个老师要见我,弄到我要躲着>_< 一开始,他说要去麻麻档,我们就偷偷走另一条路,叫他去跟我们车后面^^ 就决定去一间意大利餐厅吃^^应该适合他吧.... 叫了一个set lunch,选了一个pizza diavo.....什么的,很难记的名, 不过还蛮不错的^^有机会你们也去试下啦... 还有一个甜品,叫peach crunch,那个我个人觉得超好吃^^ 跟朋友都聊到很开心^^ 过后还说要second round,我已经好饱了>< 过后又没了 下个礼拜学车了>_< 要支持我哦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