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开开心心~~

最近大家都好像不是很开心..
muffin啊^^别再烦恼了啦!!看到你那么辛苦,很不开心~
俊豪又好像也不开心,他不开心时很明显的,男人啊,
不是为钱,就是为女人啦.......看都懂他烦女人,应该迟点会好回吧^^
他们都两年了…………羡慕死了。
may yan 又生病了,唉.....大家要照顾好身体哦.....
我好想带给你们开心哦,可是又怕越帮越忙,只好尽力弄你们开心好了^^

大家都要快乐啊^^不开心都能来找我哦.......如果不介意,也能跟我分享你们的事哦...
我家暂时不能上网了,可能要等上一段时间.........才会写哦^^
可是.....没什么人会来看吧^^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会好好过的啦~
谢谢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