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9, 2009

希望他快康复...

听朋友说,胜强他生病了,好像还进了院,得了蚊症==(deman denggi)
好像很辛苦的>< 最讨厌就是生病.....
而且,很难想象平时那么幽默,肥斯大只的他,竟然病了....
没有他的笑话有点不习惯,不过^^他应该很快康复吧
明天还打算去探望他......希望他早日出院

今天好累,不想讲话,想静静地上课,上fizik时,又听En Moay说大道理
他其实说的很没错,说我们学校的成绩,在wilayah排名第几,想知道吗,是最后那几名,
要跟k.l的学生比,我们啊,应该没什么资格吧
所以啊,不想读书的朋友,请你想清楚,你没学问....怎么在社会生活呢!!
怎样跟别人竞争,以后的生活只会更辛苦.....
老师也说,我们其实浪费了很多年,我也觉得,以前的生活都是你抄我功课我抄你功课的!
更本学不到什么,我的语文程度又差,应该是时候阅读了吧,希望......不会太迟
听他说了很多好学校的成绩,说出来都觉得恐怖.....
唉,我真要很努力了....不再过那种草草了事的生活^^

学车的第一天^^好好玩,而且进度蛮好^^
而且那老师都不凶,所以轻松了很多^^
我要快快拿车牌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