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想念........

当然,我第个最想的,是我的旧朋友.................现在我慢慢想念我在plkn的生活
我今天五点半就起身了!!在那里我也是这个时候起身,有时我醒不到...>.<
还好有那班好动的伊班人乱喊吵醒我!!虽然有时会觉得很烦,可是没有他们,我可能就迟到了
他们超厉害的,我五点半醒,他们已经穿好衣服.....排队了!!我才刚刚拿牙刷而已^^
我记得有一次我迟到了,被罚star jump,不要以为很好玩......妈的!!跳到我脚软,站着脚都会抖
听到star jump就恐惧了!!过后我都没迟到过了^^
六点就下去早操咯!!最常听到的是pt sepuluh^^ 哈哈!!也没什么特别,惯了就觉得蛮好玩
然后吃早餐咯......那里的早餐不是炒饭就是面,最特别的就是“special ketupat combo"
有〉ketupat,鸡丝,酱油,东粉,薯条,鸡汤....有时还有虾饼,豆芽.......>.<
恐怖到,真的很恶心!!

to be continue,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