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8, 2010

过去.......

有很多特别的事情,太多了^^全部写在我的日记了
我只能写几个吧!!
过了上课时间,就是十二点半......吃饭时间
这个时候,是最不想吃的时候,是因为那条去dewan的路....太长了
而且这个时候天气热到鬼那样,又要我黑多几寸哦>.< 但是有时还是要吃,不然饿死!! 吃饱回来,就是空闲时间,我通常都在这个时候洗衣服 别人都会在这个时候睡觉^^可是,太热了,睡不着 说到洗衣就有恐惧,这里的天气超恐怖的,晒的时候就晒到死,下雨的时候就可能下整天 有时连下两天..>.<衣服不干都不懂怎样好噢!!!!!
还好我还没试过没衣服穿!!
也没不见过衣服,在那里,很多朋友都有不见衣服啊裤子的
很惨叻!!最恐怖的是,有些人不见上课的衣服
竟然走去我们的房间,看到有衣服就拿掉,哇!!!!!
有一次我朋友不见运动衣,找也找不到,那时已经很多人不见衣服了(那些衣是plkn给的)
找了很久,我就说不然学他们,看到有衣服就拿?
本来还觉得很坏,可是他真拿了,那衣服没记号的,就偷偷穿
他还说他睡不着,哈哈!!
最恐怖的是第二天,衣服竟然回来了,哦哦!!
那.......那件偷回来的怎么办啊!!!!!
给回去又怕他们不爽,最后...........我也忘了他怎么处置^^paiseh....

to be continue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