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9, 2010

忘不了....

在那里,最难忘的就是我生日了
我还以为我今年会过最惨的生日!!原来^^不是....
就在我生日那天,凌晨十二点,我那时也不懂是发梦还是什么~~
有一班人围着我的床.....跟我说生日快乐!!可是那时我睡到猪那样!!
吵我起身时,我眼睛很模糊,都看不到是谁........我还赶他们走,叫他们去睡觉!!
因为第二天还有活动!! 过后还有一些人来跟我说生日快乐
哎呀!!到了第二天早上,我也记不到是谁来的......问朋友,他们也说他们在睡觉
算了!!当作是一场梦吧.....
刚好,我生日那天有“障碍赛”,哈哈!!我很想赢这个比赛
因为~~~~我生日嘛!!!哈哈........我还特地选十八号
由于我们这组先开始,所以我要全力以赴!!!!!!
开始跑了,我冲在前面几个,看到很多观众.....
可是都不紧张,以前如果是这个场面,我看我脚都抖了
可能我看到很多人陪我一起比赛嘛!!因为这个比赛要三十个人.....
他们全部都很厉害的,体力又好........而且他们知道我比较慢,就放我跑前面
让我快点.....就算作错他们也只有鼓励^^
比赛那次我尽全力了,跑到最后一个时....那是要爬十二米的高墙
我一时喘不过气,休息了一下,可是《我要赢》
就过了,还蛮满意我的速度^^
而且有内幕消息说我们赢了^^我们一直都很担心会输,因为我们练习时都很差
在比赛时,别队作了很多犯规,所以我们才赢^^
我的十八岁生日礼物就是这个了^^谢谢大家
还有^^我女神是第一个女生祝福我的
还握了她的手^^哈哈!!很害羞下.......不过也蛮开心

-skip

生日过了,那时差不多要回了.....
很累,可能昨天开心过头
就在早上,朋友走过来问我,有收到我们的礼物吗
....才没有叻!!!!原来
那礼物是昨天的那场梦,他们特地等我睡着了,过后吵醒我
唱生日歌给我听,过后计划不告诉我>.<让我以为是场梦......
嘻嘻!!有点感动.....认识到你们真好.......不会忘记大家的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