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回忆.......

吃饱后,我们就回去冲凉啦!!说到冲凉.....
就有很多回忆,在那里有很多那种大大的蝉>.<
很恐怖的!!我记得我第一天进厕所时^^看到那个虫
我不敢冲凉,第一天就没冲凉了=.=这个虫的叫声很大声的
而且他没嘴巴,所以不会咬人的,它只会一直撞灯,所以我怀疑它没脑的^^
那里的人还炸来吃.>.<恐怖.....
但是到后来,我不怕了^^我敢抓了,而且我拿来吓朋友^^哈哈
我以前在家好像才冲一两次凉而已,在那里我至少冲四到五次=.=
冲到我累,我们去dewan的那条路真的很长啊>.<要十分钟,来回就二十多分钟了
一天六餐=.=一天就要走两小时了........而且有时有活动,地点都是很远.>.<
天气好时就没什么,热的时候就惨了,黑多几寸了咯.>.<
每次走到回来就满身大汗了咯>.<就去冲凉咯
过后,八点半就是上课咯>.<我每次都会睡着,然后被骂下又睡过
我的老师,cikgu janah,是我最喜欢的老师,可是他很恐怖下
他是一个每天都笑脸迎人的......有一次,我们全部不听话
他就突然发脾气,还丢笔,那天他一个笑容都没有=.=
第二天他还跟我们说对不起,原来她说她脾气一向来都不好
过后,我们都不敢惹他了^^连那些坏蛋的都静静的
最后那几天他放假了>.<都没跟她拍到照
嘻嘻,希望她每天都能那么快乐啦^^他发脾气很恐怖啦
哈哈!!一开始,我在班什么朋友都没有,全部伊班人,几个华人....
过后认识了第一个华人女生,就是我女神^^
她第一次看到我>.<还跟我说国语,一定是以为我是马来人>.<
哟!!算了.....

to be continue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