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痛苦的相思.......

上次说到洗衣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的房间这个时候超热的,四十度都有可能,所以我洗完衣服大概也两点多了
刚好这个时候就有活动了,这个时间的活动每天都不同,有很多
比如,kayak,kawat,kraf hutan, tali tinggi,talirendah ,还有一些,忘了^^
一开始很闷的,第一堂都是听teori而已,所以一开始的两个星期都非常闷
在这么多活动中,我是觉得kayak最好玩,可是很累下,两个人还好,一个人就很累
看着那个kayak,小小的,又好像很轻,以为坐下去就会翻,
其实不会,很稳下,只要你坐好来,不刻意去摆动它,就不会翻的
划下划下,也蛮好玩^^
kraf hutan也没什么特别,起kem,做饭,我在pengakap都会了拉
在我回来的前一个礼拜五,我们进森林住了一晚......感觉好像很恐怖,很多朋友都说在那天假假病倒.....切!!嘛是进了!!
前一天,我们拿了一些道具,水壶,铁腕,背包,大个的雨衣,这个其实拿来做营的
进森林前,一人会拿一根木,起营,一进到去,我跟我朋友都不懂要做什么,一片大大的空地,就要我们在这里住..>.<过后,我们六个人就找到一个好象“后巷"的地方^^
很小可是我蛮喜欢,感觉很安全,哈哈^^只是怕很多虫==因为两旁都是草
我们没木的地板,只好睡地上,不是很平,所以躺到不是很舒服
可是在森林睡觉果然比较冷,下午就算太阳蛮猛,我在营里也没流汗
过后!!我们看到满天乌云,就在想办法,打算去女生kem拿那个木的地板,
还好老师让我们拿,搬得好累,可是能看到女生的kem哦^^
哈哈,值得!!(啊,变态了)女神还跟我嗨^^
晚上就自己做饭了,哈哈!!我们煮饭时,我朋友不小心当橙汁是水,倒到饭里去
弄到我们要吃橙饭!!
有一个朋友更好笑,他一时没留意把橙汁当成是油,拿来炸鸡,哈哈!!
他看了很久,为什么那个鸡熟了,那个油也还没滚得?而且也没声音
哈哈!!!!!有个朋友问他,他的果汁呢,过后他才知道^^
我们的晚餐不错下^^只是咸了点,不过吃咸好过吃淡啦,还有特别的“饭”
过后的活动都很无聊=.=
想说鬼故事,可是大家都很累了,睡觉。.....
第二天早上还下毛毛雨,更冷了.......可是我的kem漏水>.<
不用睡了!!!!我就起身玩火^^哈哈!!
突然想到,我好像都没冲凉>.<因为那天整天都在里面,现在回想起就觉得很肮脏
又痒痒..>.<
暂时写到这里,哈哈!!明天要上课了^^
大家加油!!!1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