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6, 2009

~5月26日~

今天下课时,突然有很开心的感觉^^因为...
终于.....可以吃饭了,吃了整个礼拜的面包,现在终于可以享受下~
咬菜的声音,吃肉的感觉,哈哈..(说到好像出牢那样)
不,坐牢都不用吃面包那么惨>.<
我好爱吃哦,所以我的愿望是做一位出色厨师^^
看到那些说美食的节目,我就会想象自己在吃着那美食...
不懂会饱没有叻!!哈哈.....
谁想试我煮的菜^^
我还打算读学厨师的college,不懂有没有叻!!
有时觉得我好像很没出息,朋友啊,不是读engineering啊就是akaun啊!
我读一个好像怪怪的课,不懂以后会怎样^^
有时我会幻想我的未来,我的新朋友,我的事业,我的老婆^^
有时人要活得潇洒,不要怕,勇敢的尝试可能会得到很意想不到的结果!!
就算失败,伤心后也可以再来!
就好像那个susan boyle, 真得好厉害
大家都要加油加油^#^

9 comments:

Fioline said...

haha,很很好笑~ 还要写咬菜的声音~
废到~~~~ 我也想读厨师啊~ 很有趣~
但是我已经选了空姐,小时候的愿望~~ ><

你还想到很远下咯~~ "老婆"
那你老婆很幸福咯,老公煮东西~
我都想,哈哈~

你都要加油啦~
想读厨师就读啦~
不要理别人选什么。。

CoOkie~* said...

好啦^^空姐会很漂亮咯^^
想看...嘻

Anonymous said...

chef??????
when i at primary school....
tat is my ambition....
but go to secondary school....
my choise is director...
so......dun regret wat u choose..
juz aim wat u choose....
if sucess....
remember belanja i makan!!!!!!

CoOkie~* said...

wait ^^
i noe u ?who r u ?

♥ eling said...

厨师?
最适合你啦
天天吃吃吃吃吃
不要吃死人就可以了XD
我还没有目标啊TT
加油啦~
啊头

Renee Tsen said...

喂>.< 你做廚師哦

很好丫
記得,我阿咪結婚請你做大廚^^~

CoOkie~* said...

好啊^^
我作到的话^^

Anonymous said...

me is seng keong.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me is seng keo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