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中学生涯最后一个生日

(昨天晚上有朋友特地十二点祝福我了)

今天是我的生日^^

今天有考试,我还以为没人会祝福我的....

一到学校大家都很认真地读书~~

我还以为今天生日要自己过了.....

哟.....都没人祝福我哦....

考试都没心情了.....

考完放学时,问朋友有哪里去....都说要回家

我就自己闷闷的回家

回到家,坐了一下~~有辆车停在我家外面..

隐隐约约看到好多人....一下车就有几个朋友拿着蛋糕

好开心.......原来大家都记得^^

爱死nimeno

3 comments:

Fioline said...

爽咯你~~
他们那么疼你,呵呵~
可惜今天没去学校~
不然肯定唱歌给听~ ^^

Fioline said...

。。。

CoOkie~* said...

嘻,没听你唱歌给我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