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~老朋友~

今天是教师节^^我们班买了很多礼物^^
我本来想送礼物给pn azyan的,慢了一步>.<
他们就叫我送en amirrudin的那份,明知我最讨厌他,还叫我送哦==
又迟到哦!!还要我在门口等哦,他一到的时候还不理我,放了摩托还掉头走!
以为我很想送你啊,还要特地去追你,我拿来自己吃到牙齿痛都不要给你^^

今天知道老朋友~家豪从美国回来了!!
有点兴奋,想知道他生活好没有,应该变很多吧^^
本来还有打球,可是我很懒^^没去
晚上我们约好去喝茶^^我们很生气,说八点....我们等到九点!!!
不理啊!!他们请!!!
他一来到,给我的感觉一点都没变,只是头发长了点,高了点,声音变了点,成熟了点,帅了点^^
还以为他英文会好点,哪里知道,还是老样子^^
他说那边的生活蛮像这里,只是都是英文,好想去住下^^可以就好咯
发梦啦!!赖文风.....
看到他...就想起我们以前幼稚的样子,我们一起玩,一起聊女生^^吵架也很开心的...
好想回到以前哦~~~过后我们还是聊了很多废话^^
我们的废话达人,大伯公^^说到大家都笑到肚子痛!!
希望他留下来的这两个月,希望他能开心,难得他能回来玩^^

3 comments:

Renee Tsen said...

哇哈哈哈哈哈

我來了~~
他回來了~住兩個月??好久哦
要對人家好點啊你
不要偷吃人家東西啊

Jason said...

very old de friend..
pity u need to give present to mr.amir~ swt''

CoOkie~* said...

找他聊聊拉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