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0, 2009

在我心里搬走了...

今天和她吵了一架,如果是平时的我,一定能忍下来,然后哄回她....
今天不懂怎么了,没打算理她,好像很坏><我到底是怎么了!!
明明就很爱她,不懂是因为我失败了,所以那样激动....对不起~~
想了三天,做了个决定!!放弃她..可是好难==
我把她的照片删了,信息少了,见面也少了...
希望她能“搬走”>.<
和她相处了八个月十二天了,这段时间我都好开心,看到她的笑容,就有很满足的感觉.
娇小的她很有性格,可是就脾气不是很好^^可是我都会哄回她...
在她身上,我感觉到很平凡很单纯的感觉,很舒服!!可爱的声音^^弄到我有种幸福的感觉
可是现在...我觉得她没信任过我,可能我的错觉吧,可是我很讨厌这种感觉,
很空虚,很恐怖,总之就很讨厌.....
希望他的生活不会被我影响,他一定能找到真命天子吧^^
跟她的回忆...只能回味咯!!
可能如我说,我真的不适合她,她需要的不是我这种男生吧!!
我真的好失败,什么方面都是....
知道她不会看到我的部落格,所以写了那么多....
好想再写,可是我这个爱哭包会哭啦><
(希望大家不要乱传哦^^看就好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