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09

雨后还是晴天...

今天生活还是如常一样,还是陪家豪到处玩,陪到自己好累哦!!
回到家,想起一些伤心事,觉得自己好失败,都没成功过...
难道我真的注定是单身....不说了,我很怕自己会哭,其实我很爱哭的,没人懂而已>.<
就好象今晚电视播的《小孩不笨2》,我还看到哭.....没用~~~~~
别哭了^^我不允许我朋友看到我这个样子,我最希望在我身边的朋友都能开开心心^^
莎斯比亚说:“无论黑暗会多么的长久,晴天还是会来的"

今天也是我爸妈的结婚十九周年纪念^^
爸爸还送了个蛋糕,应该还想了很多鬼办法^^应该很温馨吧
我下次不懂会怎样叻^^可是现在都......唉!!
今天没什么心情写了......

1 comment:

Fioline said...

不要那么down啦~
开心点~
雨后还是晴天啊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