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2, 2009

phew......还好没事

今天病情更严重了哦,肿到很像猴子
越来越多人发现>< 本来还不想告诉别人的...
唉,谁叫自己那么丑,一看就看到......
今天如常的考试,我也如常的没心情,有一粒东西在你嘴巴总会觉得不自在吧!!
说话又辛苦,吃东西也辛苦,连笑都不可以!!
还好啊loke带了我去看医生,我听他说那间诊所的医生姓蔡的,
我突然有点怕那医生会是我朋友,哈哈!名叫蔡高霖!
认识她的也知道为什么我会笑了吧.....
一件小小间的诊所,设备满齐全的,那医生好像还是中国人,口音好奇怪!
他一眼就说我的嘴发炎了,好像蛮pro的!
还好没说要拔牙,只是要吃药!又要吃!
吃了好几天了,之前那个药都吃大便的,吃了变到更肿了!!
还好现在知道什么事了,不然阿,真的变babymilo 了!!
谢谢你们都那么关心我^^muffin啊!啊v!fioline啊!还有很多.......
还有笑我的也很多>< 不要笑啦!!!!!

4 comments:

Renee Tsen said...

啊哈~~没事就好
哈哈
赶快好起来~
babymilo还是不要有真人比较好XD

CoOkie~* said...

我会的^^因为....
好久没洗脸了,肮脏死了
哈哈!!

Fioline said...

哎呀...很久没洗脸?
是不是噢~~
哈哈
对咯,不要变babymilo啦~
比较喜欢真正的肥婆赖~ 哈哈

CoOkie~* said...

什么肥婆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