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2, 2009

无聊的一天

文风啊文风,你到底及时才会好啊??
今天好无聊,平时六点就起身的我,今天九点才起身~
可能平时真的太累了吧!
可能你们不懂我的生活^^我以前不是打篮球就是踢足球,现在还多了个羽球!
我真的好爱运动,虽然不是很厉害,可是动动下我觉得蛮开心的......
有人还说我傻的,都不会累哦?
会啊!!可是就没东西作了阿^^
现在熬出个病来了,唉....
都没人找我运动了,妈妈也叫我多休息,我看我真的需要休息吧!

muffin啊!怎么啦....你哪会没用^^
在我心目中啊,你是我很重视的朋友哦!!
知道为什么吗,因为我总觉得我们很没缘份,所以啊,我都会超珍惜你~~
让你打啊,捏啊,捶啊...都没关系哦^^因为我好怕你再也不打我的那天>.< 会很奇怪哦^^
你啊!不要胡思乱想啦^^都有个那么帅的男朋友了!
我想他会好好照顾你~~你也要每天开心哦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