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babymilo?..........

今天牙齿好了很多。昨天吃那药超厉害的,一吃就不痛了。
可是现在又多了一个问题,我的脸肿了,好像是说牙痛都会肿,可是我肿倒很丑咯。
又很明显哦!朋友看到都问我怎么了...有个朋友还说我肿到很像babymilo哦~~
这是称赞吗^^在我心目中那只猴子很出名下==
不过也真的蛮像,还有人说我可爱,安慰的我吧>.< 今天考试真的好想死掉他,完全都不会做历史题,就算我有tips我也背不进!! 加上又多一个babymilo的烦恼给我,都不懂怎么办好.... 华语班都不去了,去到都没心的.....没心写了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唯有跟“你”聊天最开心........
还有还有,如果阿咪姐你又来游览^^
生日快乐哦对不起都没亲口跟你说,因为怕你看到我这个样子会吓到!

4 comments:

Cynthia xylow said...

cookie,你牙痛要赶快好起来哦~~~
说你像babymilo很可爱是真心话哦~
不过怎样都好啦~考试要继续加油~
希望你早日康复啦~你因为牙痛不能跟我们嘻哈~少了你的笑声很不惯~呵呵~

Renee Tsen said...

阿咪姐來了^^~
呵呵
謝謝你呀

babymilo在我心中也滿出名的耶

Renee Tsen said...

阿咪姐

CoOkie~* said...

好啦^^我会快好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