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我不是.........

这件事本来我没什么在意了......今天跟朋友突然谈到这事.......
说他的怎样怎样......越听越恶==
不想说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他到底怎样才能不要缠我。听到名都会觉得恶......
你真到要搞到那样吗?不要在理我就对了~不要偷瞄我
知道朋友们都不信我的,说他几man.....可这真的是我的经历
好想骂句粗口.........
我喜欢女生的,所以不要再烦我.......现在也有喜欢的人,拜托你读好你的书吧!!

不聊他了......要知道我的东西^^要留言哦
(警告不能问关于‘他’)

No comments: